清早,太阳公公还没来喊我,我就早早地起床。今天不是什么节日,只是一个普通的周六,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,因为今天老师要带我们出去捞鱼。带上捞鱼的工具,迎着初升的太阳,我们到了目的地――铁西公园。老师和同学们都已经早早地来了,为了不惊动在池塘里自由自在游泳的鱼儿,我们小声的打过招呼,就开始把鱼饵放进网里,再放上几块沉甸甸的石头,然后用力把网抛向远处,渔网慢慢沉入水里,不一会儿就有很多小鱼钻进了渔网。我迅速地把网拉回岸上,把小鱼放进老师带来的水桶里,就这样我们收获了很多小鱼,同学们高兴极了!
老师又带我们去了一个非常隐蔽的地方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摘了几串又大又紫的野葡萄,做为奖励,分给小朋友。葡萄吃起来酸酸甜甜,就好像我们今天愉快的心情,太开心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