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二年级小学生郊游作文
星期六的早晨,阳光明媚,鸟语花香。妈妈带我和姐姐来到家乡郊游。
我和姐姐看到眼前景色都惊呆了。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,好奇地打量着四周;小花笑红了脸;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;小溪叮叮咚咚地唱着春天的赞歌;大树爷爷在大风中跳着舞来。
不一会儿,妈妈把食物拿了出来。有苹果、饼干、糖果、果汁、巧克力、面包、米饭、鱼……我偷偷地带了一包鱼食来,趁妈妈睡在地毯上的时候,我和姐姐飞快地向河边跑去。我一看有许许多多的鱼,轻声喊道:“姐姐,快点,不然妈妈醒了。”我轻轻地扔了一点鱼食,鱼儿们都争先恐后地来抢鱼食,“哈哈,看我的。”调皮的姐姐把鱼食倒了下去,这可有意思了,鱼儿们高兴地游过去抢鱼食。五分钟过后,鱼儿们把鱼食吃完了,我们也高兴地去吃食物了。
吃完了食物,我和姐姐拿着自己的风筝放了起来。不一会儿,我的小白兔风筝飞了起来,像一只活生生的可爱的小白兔。我的小白兔风筝飞得越来越高,招引来村里的其他小朋友抬头观看。不一会儿,姐姐的花朵风筝也飞了起来,她咧开嘴笑了,“我的风筝放起来了,太好了!”
啊!这是我兴的一次郊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