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二年级小学生郊游作文
星期六,阳光明媚,微风习习。看到这么好的天气,我和爸爸决定去郊游,于是我们一起乘车来到了宝狮湖。我一到宝狮湖,就看见入口处有两只威风凛凛的狮子,一雄一雌,他们昂着头,望着远方,神情肃穆。宝狮湖的狮子可真多啊,我仔细数了数,桥上一共有一百二十三只狮子,它们形态各异,栩栩如生。有的小狮子依偎在妈妈怀里玩耍;有的小狮子调皮地趴在狮子妈妈怀里做鬼脸;有的小狮子在玩绣球;有的小狮子玩累了,好像在打瞌睡呢!
在桥的正前方有一片平静的胡,像一面镜子,微风轻轻地吹过,湖面不时泛起阵阵涟漪。岸边农家乐五颜六色的遮阳伞、漂亮的楼房和青青的山倒映在湖中。湖里有游泳高手――野鸭,他们一会儿探出头来,抖抖湿漉漉的小脑袋。湖的上空有一只白天鹅在展翅飞翔,它的翅膀一拍一拍的,好像在给我们打招呼。湖中间有一座八角亭,凌空而起,又像是从天而降,雄伟壮观。
我来到湖边,看见一位老爷爷在耐心地钓鱼,我问老爷爷:“这湖里真的有鱼吗?老爷爷笑着说:“当然啦,不过今天放假,鱼儿还在睡懒觉呢。”我和老爷爷一起笑了起来。
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