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级小学生郊游作文
秋高气爽,正是郊游的好时节。星期天,我让爸爸妈妈带我到杨浦公园玩。公园里就是和外面不一样,一进去就没有了城市的喧闹声,四周绿树成荫,桂花盛开,香味扑鼻。
我的拿手好戏是开游艇,爸爸照例租了一个小时的船,我是当仁不让的船老大。一会儿我让船全速前进;一会儿我驾着船在几个桥洞之间来回穿梭;一会儿我索性把船熄火,任凭它在湖中飘荡……
玩好了游艇后我游性不减,乘了小火车、开了碰碰车后我又对“激流勇进”感了兴趣,玩了一次后还要玩。妈妈说我长大了,不再像以前那样看到刺激的。游艺项目害怕了。
当我还陶醉在给猴山的猴子喂栗子,还痴迷于欣赏小猴子们的嬉戏玩耍中时,爸爸提醒我们说,“时间不早了,明天还要上课,回去得好好休息呢!”。